叶蓝包子铺

你好呀!这里是包子˃ʍ˂

Call you just to say "I love you"

祝叶修大大22岁生日快乐!!!这是一个莫有写生日且炒鸡短小的生贺1551我可能脑壳有包QAQ


不写文不知道自己是如此文盲……文笔渣orz


———————————————————————


叶修退役后留在了兴欣当指导。


身为荣耀史上的传奇人物,叶修的恋爱史是每个兴欣新人所好奇的。


队里的那群小孩子在闲暇时,总爱缠着叶修讲他和蓝河的恋爱二三事。


叶修被他们烦得不行。


“好了好了,只讲一个啊,小崽子们闹腾,再吵加训啊!”


叶修叼着根没点燃的烟,他家团长勒令他戒掉,不敢不听啊。


叶修想了想,笑着说:“那是我和你们许哥异地的时候……”


那是叶修和蓝河才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


两个大男人谈恋爱嘛,也不像小姑娘那么腻歪,再加上俩人天天在游戏上碰面啊,经常连麦带团打本,所以一周也打不了几个电话。


冬夜,叶修刚带着兴欣复盘完。他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房间准备倒头就睡。


叶修刚挨到床,手机便响了。


是蓝河。


他接起电话,手机里传来的是爱人惊讶的声音。


“叶修?你怎么还没睡?!”


叶修轻笑了一声“刚复完盘,打算睡了。蓝团长大晚上给我打电话是想我了吗?”


当年的蓝河没有现在这么经得起调侃,在电话那头支支吾吾了好一阵子。


叶修在电话这头笑得欢。


“你别笑!”蓝河炸毛了。


“好好好我不笑了,蓝团你说。”叶修心情很好的给蓝河顺毛。


蓝河“哼哼”了两声,有些不好意思。


“打电话给你,就是想说声我爱你。”


“好了好了!讲完了啊,训练了!”叶修拍了拍手“表现好的话下次又讲一个!”


小孩儿们笑着吵着。


“哇,我好酸啊!”“许哥以前这么可爱的吗!”


“酸什么酸啊,可爱也不是你的,再吵加训!”叶修笑着敲了敲桌子,训练室又是一片哀嚎。


“叮咚叮咚”叶修的手机响了。


叶修举起手机晃了晃,是蓝河。


电话接听的那一瞬间,训练室又吵闹起来。


“许哥!叶哥欺负我们!”“对呀对呀他还给我们加训!”“还塞狗粮……”小孩子们嚎着。


“叶修,你又欺负他们了?小朋友们嚎得这么惨。”蓝河的声音带着笑意,从电话那头传出来温柔极了。


“哪儿能啊!他们自己吵着要听我俩当年的恋爱史,酸的!”叶修笑着,起身走出训练室。


“怎么突然打电话来了?”


“也没什么啊,打电话给你,就是想说声,我爱你。”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