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包子铺

你好呀!这里是包子˃ʍ˂

[蓝蓝生贺]冬日

一个小甜渣!!!


是喵蓝鸭!!!!我也想养一只喵蓝(:з」∠)_——by一只忙到飞起的包子


——————————————————————————


冬天的蓝河是出了奇的懒。一到冬天,蓝河就犹如软体动物一般,整天都软趴趴的。


在闲暇的冬日,蓝河最爱的便是变成本体,窝在叶修怀里,嚼着叶修给他准备的小零嘴,眯着眼听他玩荣耀。


某天,叶修刚抢了一个75级的野图boss后,捏着手低头去看蓝河。


蓝河正一动不动地趴在他大腿上,嘴里还叼着一小节鱼干。


叶修轻轻戳了一下蓝河的腿,低声喊了一句“蓝?”


蓝河甩了甩尾巴,不是很想睁眼。


“呵。”看着蓝河那懒得可爱的样子,叶修轻笑了一声,垂手捏了捏蓝河的前爪,一把提了起来。


蓝河无奈睁眼,见叶修正笑着看他,眼里是融不开的宠溺,蓝河心中一颤,耳尖有些发烫。


“蓝啊……”叶修低唤了一声。


蓝河望着叶修的眼睛,那里面全是自己。这就是自己喜欢的人啊。蓝河想着,心里有些小期待。


“蓝啊,你最近是不是长胖了啊,来来来,跟哥一起做运动♂减肥呗?”“……”


蓝河嘴角抽了抽,觉得自己后爪有点痒……荣耀第一人的脸啊……蓝河挣扎着,给了叶修一爪子。


啧,我在期待什么玩意儿啊???气成河豚:)


蓝河跳上桌子,爪子扒拉着耳朵背对着叶修。


“噗,生气了?”蓝河甩了甩尾巴“别气啊,乖,逗你呢。我们家蓝啊,一点也不胖。真的,不信看看我真诚的眼睛?”


蓝河扭头看了叶修一眼 不满的“呼”了一声。


叶修好笑的摇了摇头,轻轻的揉了揉蓝河的头,笑着说:“唉,不不不,我们蓝啊,一点也不可爱,咱蓝团是帅,对不对啊?”


蓝河蹭了蹭叶修的手。“呼噜。”


——————————————————————————


叶修v:


冬日的蓝团长:我不是胖我只是毛茸茸[图片][图片]


评论:


叶蓝一生推生一堆:蓝团长萌到犯规!!![土拨鼠式尖叫JPG]


今天的叶蓝也甜到齁呢:蓝团长:我听见有人说我胖。[狗头]


叶蓝包子铺:wdm蓝团可爱到哭泣!!!所以叶神……你今晚能上蓝团的床吗?[哈士奇]


蓝桥春雪v:…… :)


END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