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包子铺

你好呀!这里是包子˃ʍ˂

一个小甜渣|・ω・`)

ummmmmm一个小甜渣,梗来源于昨天下午学校的法制讲座,很适合拿来撩人哦w(bushi)

叶修翻着被强塞入手中的法制科普传单,当他看到偷盗这一条时忽然笑了笑“小蓝,你犯了偷盗罪啊,得判个两三年。”

蓝河转头,一脸莫名其妙地盯着笑得像一只狐狸的叶修,愤愤道:“我偷你什么了你说!你敲诈我这么多稀有材料我还没说你敲诈呢我偷你什么了!”

“呵呵,你偷的东西可比这些稀有材料珍贵得多呢!”叶修轻笑了一声,抬手揉了揉蓝河的头“你偷的可是我的心啊,小蓝。”

看着笑得一脸宠溺的叶修,蓝河别过头留给叶修一个后脑勺,嘟囔了一句“叶修你犯规啊,黄牌警告……”

叶修看了一眼耳尖红得滴血的蓝河,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手上揉的更欢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