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包子铺

你好呀!这里是包子˃ʍ˂

[叶蓝]取名废表示不存在der

文笔渣结尾渣,希望各位大佬不要嫌弃!顺便求个小心心嘎!(๑Ő௰Ő๑)

1.

叶修是一只红色的大狐狸,在森林中是出了名的大心脏。

有一天,叶修叼着烟叶在森林里晒太阳,突然他那大而蓬松的尾巴被拽住了,叶修扭头一看,是一只蓝色的小兔崽子。

“???”叶修疑惑的看着这只胆大的兔子。

“边牧先生你能送我回家吗?我把我的胡萝卜给你。”

“……我是狐狸,专门吃兔子的狐狸。”

小兔子愣住了,正在叶修转身准备拔腿走狐时,尾巴又被拽住了“狐狸先生你能送我回家吗?我把我的胡萝卜给你”

“……”初生兔崽不怕狐???叶修一脸心情复杂,看着正拽着自己尾巴的兔崽子,一把拎起来。

“走吧走吧,下次你可要小心点,可不是所有肉食动物都像我这样。”

叶修把小兔崽子放在了蓝雨门口,目送小兔子扭着尾巴走进去。

为什么叶修不送进去呢?他可不想被黄少天给逮到说拐骗他家的小兔子,那家伙一开口就闭不上了。

“谢谢狐狸先生!”小兔子甜甜的道了一声谢,叶修心颤了颤,暗道一声:完了,要栽。

2.

“狐狸先生!”叶修颇为无奈地拎起抱住他尾巴的小兔子。

“狐狸先生我们去拔胡萝卜吧!”小兔子期待的望着他,像一个正盼着大人带他去游乐园的小孩子。

叶修把刚想拒绝的措辞咽下肚,轻轻揉了一下小兔子的头“好啊,走呗。”

“耶!”小兔子欢呼了一声。似乎这样也不错啊,叶修无奈地笑了笑,任由小兔子拉着他的手走向胡萝卜地。

于是当天,荣耀森林里到处都在议论着大心脏拉着的小纯良是谁,这是怎么回事。只有蓝雨族长喻文州淡笑道:“前辈栽了。”

3.

今天的小兔子失了往日的活力,一副心里有事的样子,跟打了霜的茄子似的。

叶修心里有些不舒服,一把抓住小兔子的耳朵,将他拎了起来。

小兔子挣扎了几下,瞪着红红的眼睛问:“你干嘛!”

“你怎么了?”小兔子听到这句话更焉了“我可能以后不能和你一起玩了,大春他们说兴欣的大心脏在附近转,他很喜欢拐小动物……”

“就这个?”叶修松了一口气“你不用担心,那只无敌最俊朗的狐狸已经不拐小动物了。”

“诶?你怎么知道!”看着蓝河惊讶的表情,叶修倒有点不知如何开口了。

“因为……”“对哦!”“嗯?”“你也是狐狸!你一定认识他!”“嗯……”

4.

“狐狸先生,我想快点长大!长大了就会变得和黄少一样厉害了!”

小兔子的眼神闪着光,一副憧憬的模样。

“你眼里就只有黄少天?”叶修不开心了。

“当然不是!”叶修闻言,挑了挑眉“还有喻队、大春、二笔……”“……没了?”“没了啊。”叶修夸张地捂住胸口,一副“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的样子。

“噗哈哈!逗你玩的,当然还有狐狸先生啦!”“噗,你啊……一定要快点长大啊。”

我快等不及对你的捕捉了,自私的我想要你的全部。

5.

“明天我不能和你去放风筝了,黄少让我去给在空知林历练的喻队送一些蘑菇,抱歉啊”小兔子一脸歉意地看着叶修。

“去呗。”叶修有点失落。

小兔子一把抱住叶修,抬头望着他“狐狸先生,你说《小红帽》的故事是不是真的呀……”

“你担心?”“唔……”“明天一起吧,我去拜访一位朋友,顺便送你过去。”

第二天,在叶修的护送下,小兔子平安到达空知林。

“辛苦了,蓝河。还有前辈。”喻文州微笑着望着蓝河身后的叶修“昂,应该的。”

回去的路上,蓝河犹如黄少天附体,“狐狸先生你怎么会认识喻队啊?你说的朋友是喻队吗?你和喻队怎么认识的啊……”

“蓝河?”“嗯?”“挺好听的,你知道我叫什么吗?”小兔子呆愣愣的望着他,摇了摇头“我叫叶修,记住了啊。”“哦!叶修你怎么认识……”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

6.

“叶修!嘿!”蓝河逆着夕阳的余晖向叶修跑来。

“你怎么现在约我出来?晚上的千波湖可没有白天安全啊。”叶修笑着说。

“今天我成年了!”蓝河举了举手里的胡萝卜蛋糕,抬头笑着说“我想和你一起过生日,大春他们说晚上的千波湖有萤火虫,特别美!”

“……傻。”叶修抬手捏了捏蓝河的耳朵。蓝河觉得有一股电流从耳朵漫向全身,酥酥麻麻的

。“松开啊,痒……”“呵”叶修看着蓝河粉红粉红的耳朵,轻笑了一声“我偏不。”“你是小孩子啊!”蓝河一爪子拍掉了叶修的魔爪,溜到了一边。

夜幕降临,萤火虫从草丛、树枝、叶间飞了出来,那青绿色的光倒映在湖中,与天上的星和月构成了一副画。

“哇……叶修!你快看!好美!”“嗯……蓝啊。”“嗯?”“生日快乐。”

蓝河扭头看着一旁的叶修,此时的叶修被萤火虫包围着,像神明一般,眼里布满星辰。

蓝河脑海里浮现出自己曾在书上看过的一句话“水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蓝河回过神来发现叶修正笑着看自己,慌忙的低下头,挠了挠发烫的耳朵“嗯……生日快乐。”

7.

“叶修,我……我想请你去蓝雨玩。”蓝河坐在千波湖的一块岩石上,晃着腿,偷偷瞄着叶修。

“不去。”叶修果断拒绝。“为什么啊!”蓝河有些急了,跳下石头去抢叶修的烟叶。

“为什么不去啊!我们蓝雨超好的!你一定会喜欢的!”“你们黄少天吵死了,不去不去。”最主要是被他看见了,自己偷偷去看他这件事准会被说出去。

“不许这么说黄少!虽然是这么的……你你你怎么知道的!你又没去过!”“猜的。”叶修扭头说道。

他不会告诉蓝河,他经常偷偷溜进蓝雨看他。

8.

“叶修,明天你能带我去千波湖对面玩吗?”蓝河指了指湖的那边“对面可真美。”

叶修顺着蓝河指的方向看去“是挺好看的,不过大春他们不是不让你去那么远的地方吗?话痨和手残也说过。”

自从某次聚餐得知叶修和黄少天他们很熟之后,叶修就彻底暴露了他对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嘲讽。

蓝河的嘴角抽了抽,干笑着,有些底气不足“那什么,我都成年了啊,而且他们是怕我走丢和遇见危险,这不有你吗,有你就不怕了啊。”叶修听到这句话时,目光暗了暗。

其实我才是那个危险,因为我每分每秒都想将你占为己有。

9.

蓝河生病了,痊愈后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叶修。

蓝河一出蓝雨的大门就看见一脸憔悴的叶修坐在门边。

“叶修你怎么在这啊?”叶修抖了抖耳朵,站起来“你生病了?”“是啊,不过已经好了,可以出去玩了!”

为了证明自己已经痊愈,蓝河特意转了个圈,蹦了两下。

叶修松了一口气“好了就行,多休息啊,别刚刚好就到处乱跑,我先走了。”叶修摸了摸蓝河的耳朵,转身离开。

“那只狐狸终于走了,都在这坐了三天了。”“是啊,一看见老蓝好了就走了。”“呦~”

蓝河听着树上车前子和夜度寒潭的调侃,眼里蒙上了一层水汽“叶修!”

“怎么了?”叶修转身,憔悴的脸上带着笑。

“我有没有告诉你一件事,我真名叫许博……”

“我知道。”“诶?”“我知道你叫许博远,我还知道你喜欢我。”

蓝河有些慌了,他的秘密被叶修知道了,叶修……会不会讨厌他啊……

“噗”叶修看着不知所措的蓝河不厚道的笑了“巧了,蓝河大大,哥也喜欢你,要不要一起共度余生啊。”

叶修看着叶修张开了双臂,一把接住了向他扑来的蓝河“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蓝河最喜欢叶修了!”

END

2018.7.13

by包子大银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