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包子铺

你好呀!这里是包子˃ʍ˂

暗恋那些事

这是一篇蓝蓝视角的论坛体,文笔渣而短小,不要嫌弃我啊爱你们啾咪(*꒦ິ⌓꒦ີ)

@蓝桥春雪:

谢邀。关于暗恋那些事我大概最有说的了。我暗恋对象是电竞圈的一位大神,火到没玩过那游戏的人都认识他。你们或许会认为我这是对偶像的爱,并不!我的偶像是黄少,才不是这混蛋。

我和他是认识的。那时他因为一些事宣布退役,正好碰上新区开服,他打算在那里东山再起,当时我也因为和公会一成员不和而主动申请到新区开荒。于是当晚,他连拿了三个首杀……不引起我注意力都难啊兄dei!!!于是我抱着为公会刷记录随便拉高玩的目的去私他,然后……被他坑了一堆稀有材料。我有一句桥立马必须讲。再往后一些,他绑了新区副本的记录和野图,从此十区噩梦开始。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就特别喜欢逗我。有一次血枪手刷新,我带团刷。刷到大半,他带着他团突然出现,我们整个团都炸了,果不其然,boss归了他们。然后这家伙特不要脸的凑到我身边说了句:“哟小蓝,不好意思啊,又抢了你们的boss。”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兄弟,你也知道是又啊!你的良心呢!你到底要怎样才放过我们!”我没好气的回道。他那九百的手速秒回“心在你那里啊,我要什么?你还不清楚?当然是你啊蓝团长,来我们这吧!待遇比你们蓝雨好不知道好几倍。”我去……我当时直接懵了好吗,爆手速敲了一句避重择轻的回答“滚啊我是蓝雨的人!!!!”然后原地下线。我摸了摸脸,烫烫的,心也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丢人……”

后来他建立了一个公会,我立马被会长打包送去当卧底,可见他对十区的危害有多大,简直是一颗行走的炸弹。我在他公会当卧底没多久就被他发现了,让后被迫在那里帮他打了五天的工,还被戏称为头号保姆,心情复杂,我还真不知道我是怎么喜欢上这个奸商的。

上周的首届世邀赛,我有幸成为战队的随从人员,终于有机会这么近距离接触他真人了。和想象中的一样,白白净净的,脸有些虚胖,皮肤成病态的苍白,手看起来很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语气带着毫不掩饰的嘲讽,看着挺欠揍的。他大概是感应到了我的目光,扭头看了一眼,对旁边的人说了几句便笑着走了过来“小蓝?”我愣了一下“大神你怎么知道是我啊?”他轻笑了一声“啊,看着像那种一调戏就会炸毛的兔子。”嗯????!我感觉我的微笑破裂了“呵呵呵呵大神你慢慢玩我先走了。”“小蓝你走了我怎么办,我人生地不熟的。”wtf?哥们你是来打比赛的不是来旅游的好吗???!“逗你的逗你的,哥走了啊,没事来找哥玩,0520,记住了啊。”“好……”从那天后他就忙得不行,直到世邀赛结束那天,国家队在他的领导下赢了,不愧是荣耀第一人,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当晚的庆功宴,被几个在荣耀上熟识的人劝了几杯酒后脑子一抽跑去向他告了白。他愣了一下,我还没等他开口就逃走了。我大概是怂了吧。毕竟现在的他身披荣耀,而我只是一个公会的高管。他于我就像一颗星星,闪耀而遥不可及。我的暗恋就到此结束吧。

回复:

君莫笑:小蓝你跑啥?把哥那晚准备说的都说了你跑啥?回去后游戏也不上信息也不回电话也不接的,快开门,我到你家门口了

蓝桥春雪 回复 君莫笑:???!

end

#包子的小剧场#:

包子(递话筒):叶神,关于前段时间您内人蓝团长在某论坛上说你总是欺负他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叶修:蓝啊,要是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微笑)

包子(点头):哦哦,欺负得哭不出来……嗯???[叶神你当众开黄腔真的不怕蓝团长让你睡沙发吗?|・ω・`)]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