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包子铺

你好呀!这里是包子˃ʍ˂

#树洞#那些年你为本命cp助过的攻

@晴明大人后援会会长
    谢邀,这个问题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笑哭]。最近,我经历了我23年来最无奈的事——隔壁系暗恋(???)我的系草和他家呆萌发小在一起了。
    是的,我一点也不奇怪,毕竟从他抽风跑过来撞着我就说喜欢我和从我“恰巧”从我身边经过的呆萌发小的那一刻!我就觉得这事并不简单。这死基佬绝对是拉老娘当助攻的。那呆萌发小脸一僵,嘴一撇“噔噔噔”地快步走开了。要不是晴明大人在旁边,老娘绝对脱下高跟鞋甩那一脸得逞的死基佬脸上。:)
    后来我从青灯那得知这俩货是大二的学弟,通过呆萌发小的亲姐青灯太太的安利,我坚定不移的站了酒茨,他俩真的太太太甜了,老夫的少女心啊……后来我就经常看见系草在我面前晃,左一个学姐右一个学姐,一言不合就露出自以为狂拽酷炫实则智障无比的笑,这时候不用我回头我就知道小呆萌在不远处,好的,为了我的本命cp能在一起,我……他妈也忍不下去了。我的内心无时无不在呐喊者:欧!我的上帝!这两个蠢货什么时候才能结婚!他们这么好!我愿意帮他们出钱!
    我为了校里各位太太能产粮愉快,于是连夜为系草写了一份《追茨一百法》。第二天,不出意料看见了系草,我从包里拿出来资料扔在了他脸上。系草一脸懵逼,低头看了看,露出来势在必得的自信的表情,朝我投来感激的目光。哦,不用感谢爸爸,我只是为了我的粮。
    其实我听青灯说过他俩的那些事的。他们两家是邻居,两家父母关系很要好,每逢佳节还要在一起吃饭,孩子们的关系也顺理成章的很好。小呆萌因为出生时脐带绕在了右手,导致右手没什么力。学校里的孩子总是因为这个捉弄他取笑他,他也只是默默承受着。系草这个小魔王终于看不下去了,把那群熊孩子给狠狠地教训了一顿,当着他们的面亲了茨木一口说:“小呆萌是我的人,你们以后谁敢欺负他。”然后他俩上了中学,一个懵懵懂懂、精力旺盛的年龄段。那时候小呆萌那股中二劲还没过,整天绕着系草叫挚友,系草总是一脸不耐烦地将怀里的衣服扔到比他矮了半个头的小呆萌头上却不知道他自己笑得有多温柔,眼神有多宠溺,大概是那个时候,系草对小呆萌的感情就发生了改变了吧,可小呆萌却没发现。说起来系草也挺可怜的,据青灯这知情人士透露,他家这对不靠谱的父母经常把他俩扔在家或者拜托系草父母帮忙照顾一下便出去旅行。拜托系草父母照顾时,小呆萌总是挨着系草一起睡。早晨,暗恋对象躺在怀里却什么都不能干的滋味应该特别美滋滋吧。
    接上次我给系草助攻,他俩的进度有了提升。以前系草对小呆萌最多只限于牵手和拥抱,嗯,对于小呆萌来说是友谊的表现。至少现在小呆萌不这么认为了,因为系草向他告白了。当然,我们感情迟钝的小呆萌被吓跑了。
    小呆萌被吓跑后就变得很忙,与其说忙,还不如说是有意躲着系草。从从前天天粘着系草到刻意躲开,是个有智商的人都能看出这俩货有什么。据他们系的太太们报道,小呆萌每次看见在门口等他的系草就会很怂,每次都准备趁着人群溜走但每次都被系草逮住,这时候小呆萌就会目光闪躲,手挠挠头然后颤颤巍巍的说社团忙。前两天,系草还没发现什么,后知后觉小呆萌从来没怎么忙过,绝对有问题。一去小呆萌社团,不出所料,小呆萌果然不在。要解决这件事,大概只有让小呆萌来找系草了。于是这位大爷淋了个冷水澡又去阳台吹了半个小时的冷风,成功的发高烧了。系草骗小呆萌说自己是去他社团门口等他吹了冷风感冒的。小呆萌特别自责,照顾系草的时候任他亲亲抱抱。大概小呆萌也知道了自己对系草是什么感情了吧。
    今天平安夜,他俩终于在一起了,来自目睹完酒茨二人在平安京广场圣诞树下拥吻的答主。
                                                  2017年12月24日
青灯古佛:!!!这俩混球终于在一起了??!有生之年!
平安京老司机:emmmmm,这系草和小呆萌似乎是我们系的……在一起了??!完美!
是蒲公英不是逗猫棒:看见他俩在一起了我就放心了[老父亲的玩笑]
想要成为大明星:是经济管理系的两位大佬吗??!好甜!!!
酒茨胸部挂件:wc!!!疯狂撒花!!!
看见我请催我去画画:辛苦了助攻小姐姐!今晚短漫私发你!w
回复:在酒茨门外偷听:花鸟太太求微博!
       在酒茨窗外偷窥:求LOFTER!……

评论

热度(18)